新恆基集團及其關聯公司在美國紐約、芝加哥、拉斯維加斯等地擁有50萬平方米的商場物業和2,000英畝的生態宜居型地產,並從事大型高爾夫球場、出租物業、退休老人村等系列城市服務及物業管理業務。

  在香港,集團屬下的新恆基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為當地最大規模的物業管理公司之一。目前,新恆基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擁有龐大的專業服務隊伍,員工超過3,000名。其中大部分都具備各類專業資格並擁有豐富的物業管理經驗。能為客戶提供清潔、園藝、機電、保安、工程監理、設施管理、物業估價、物業投資、物業租賃、物業代理、保養維修、工程技術支援及24小時緊急維修等包含新慨念的二十一世紀優質物業管理服務,成為香港首家取得ISO9001-2000國際品質全方位認証的物業公司。

  新恆基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亦是香港特區政府房屋署、環境及食物衛生署、康樂文化事務署、九廣鐵路、救世軍、房屋協會、中聯辦、外交部公署、新華社等政府及社會各大機構特約物業管理承辦商。香港特區政府授權該公司管理大批物業和提供保安服務。目前,承擔管理香港特區政府和駐港部隊之物業的總面積超過1,000萬平方米,轄下保安隊伍管理香港特區政府設施200餘處。

  在內地,物業公司還積極開展中港兩地新型環保物業項目,以及在深圳、廣州、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積極拓展業務。